关于“瑞谷光网”与“瑞谷科技”无任何联系的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7 14:51: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网上和微信圈流传一则关于“瑞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因经营困难,无力全额偿还债务”的公告。由于“瑞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我司“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名字相似,给很多人造成疑惑,据了解,传言中的所谓“瑞谷科技”实质为:瑞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深圳,主要从事电源的研发与销售;故我司特此发出公告声明:
我司“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与“瑞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意义上的联系。请网友们勿误传误信任传言,以免给瑞谷光网的声誉造成损害,导致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谷光网”)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器组件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核心人员来自业内各大著名光电企业,在半导体激光器(LD)/探测器(PD)材料的结构设计和器件封装、半导体激光器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生产和市场拓展经验。具备满足器件封装生产的无尘洁净厂房;具有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器件方面完整的技术和工艺平台;基于丰富的工艺平台公司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各种光纤通信光电器件及其它应用的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等产品和优质服务。

瑞谷光网今年5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7597),连续三年超过300%速度增长、LTE的4G通讯TOSA激光器封装能力全国第一、行业智能制造能力居于前列!2015年在全国创新大赛获得广东赛区的一等奖和全国优秀奖的成绩。



瑞谷光网目前OSA月产能达2KKpcs,2016年5月份投产的TO-CAN产线已具备1.2KKpcs月产能,自主开发的TO46/TO56自动封帽机已投入使用,自主开发的自动共晶设备预计9月投入使用,计划年底TO-CAN月产能到2KKpcs;10G SR/LR TOSA/ROSA,10G BiDi BOSA产品已发布并开始给客户送样。

瑞谷光网目前经营状况良好,财务健全且稳定,无任何不良情况发生。瑞谷光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通信器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还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瑞谷光网,谢谢大家!


特此公告!
广东瑞谷光网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7日

关键字: 瑞谷光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瑞谷光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