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 夸耀100G光模块用薄膜滤波器发售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9 06:44: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6, II-VI公司日前表示其用于100GBASE-LR4和ER4光模块的LAN-WDM组件发货开始稳步增长,其四通道光组件的市场需求随着100G光模块在数据中心Spine-Leaf网络中更多应用而不断增长。

100GBASE-LR4/ER4光模块采用4路间隔800GHz的25Gbps光通道,II-VI的高精度薄膜滤波器WDM器件的高性能和低插损有利于这一设计方案的实现。

II-VI公司先进器件部总经理Wade Tang表示,微光学器件在光网络中的应用不断扩大,这一次发展到了数据中心市场中。II-VI在产品创新和薄膜滤波器及其封装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过去3年,II-VI已经发售2亿只滤波器。II-VI在这个领域的领先正扩展到数据中心内部连接领域。
关键字: II-V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