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慈溪市光盛通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1 08:35: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又迎来新会员企业--慈溪市光盛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盛通),光纤在线与光盛通结识于2016年7月宁波站活动,并走进光盛通新厂房,了解到光盛通是一家成立了13年的老品牌企业,13年来光盛通一直以生产、销售无源器件连接器、散件、适配器等产品,2016年光博会上我们看到光盛通的有源金属件产品已进入市场,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此,热迎慈溪光盛通通信加入光纤在线,未来我们将携手共进,为光盛通在品牌发展道路上助一臂之力!

    慈溪市光盛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座落于慈溪市观海卫镇西工业区横四路,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聘用高级工程师、高级五金技术师和素质一流的技术工人,同时还配备先进自动仪表车、高精度数控车床等一条龙生产的机械设备和一套严格的检测程序,制造出的光纤连接器, 适配器, 跳线, 具有插入损耗低,反射衰减大,互换性能好特点,可应用于CATV系统,光纤通讯公共网、数据传输网络、计算机网络、自动控制系统和各种测试系统。

     有源产品有:OSA配件、SFP Barray、光模块外壳及配件等;未来,我们“光盛通人”将不断开拓、创新,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及快捷周到的售后服务,热情地与广大新老客户合作。


光盛通厂房



光盛通总经理徐盛(左)CIOE2016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合影


联系光盛通通信:
地址: 慈溪市观海卫镇西工业区横四路 
电话: 0574-63620699 
传真: 0574-63621812  
联系人: 徐盛 
手机: 13968291778 
E-mail: sales@cxgst.com 
网址: http://www.cxgs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