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通宣布向亚派光电出售低速模块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0 08:2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9/2016, 领先的高速高带宽混合光子集成光电模块和子系统NeoPhotonics新飞通今天宣布就出售其接入和低速光模块产品线给深圳亚派光电达成最后协议。

这次出售的资产包括了新飞通包括10Gbps速率以内的包括10Gbps的GPON和GEPON光模块以及电信模块,单纤双向模块和特种模块在内的知识产权、库存及固定资产。交易总额价值2640万美元,包括一些根据协议的合并完成后的付款。交易价值包括等价2500万美元的收购价格以及特定服务满足后的140万美元。亚派将支付价值2300万美元的人民币付款及另外200万美元付款。这次收购还将附带供应链采购的承诺,对于支付增值税的承诺,收购价格还将根据库存情况进行调整,最高1000万美元。整个收购预计在2017年1月完成。

2015年以及今年前9个月,新飞通的低速模块业务销售额分别是9280万美元和5070万美元,毛利是1670万美元和970万美元。截至今年9月30日,这部分的净资产大约1800万美元。

新飞通董事局主席Tim Jenks表示,经过对他们低速光模块业务前途的仔细评估,他们相信这次交易对于股东,客户和员工都是有利的。新飞通将会聚焦于基于光子集成技术的高速光网络产品。他也相信这部分业务将会受益于亚派的经验,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亚派光电创办人和CEO谷仍贤表示,对于这次交易感到非常高兴,并期待着能为其最大客户提供更多产品,以及期待这次交易能为公司带来更多客户。

新飞通今天同时预测由于产能不足,新建产线产出较低,导致推迟出货和制造成本增多。预计4季度的销售额在1.05亿到1.09亿美元之间。低于此前预期。
关键字: 新飞通 亚派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