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发布10Gbps 80Km EML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6 22:40: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7, 领先的针对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FTTH和电信市场的光纤接入产品提供商应用光电子AOI今天发布10Gbps的EML电吸收调制激光器。

AOI的10Gbps EML专门针对10GBase-ZR以太网和有线电视远端PHY连接,可用于FTTH, 电信和CATV网络。这些激光器支持的波长范围覆盖ITU-T C-波段 DWDM波长,最远传输距离80Km,最高工作温度55摄氏度,支持商业及工业级的光模块应用。

AOI公司研发VP Jun Zheng博士表示,“这些高性能EML的设计利用了AOI在技术和制造的整合优势,对DFB激光器和电吸收调制器的设计都进行了优化,从而确保了产品的性能。利用AOI自有的激光器设计和生产能力,AOI实现了对产品性能的精密控制,确保80Km的传输。同时利用AOI在高温模块设计方面的经验,这些激光器可以支持室外工业温度应用下的光模块设计。”

AOI指出,随着CATV光纤深入结构和FTTH的更多部署,对于5Gbps以上指出80Km传输,指出室外环境下应用的光模块要求更多。AOI的激光器的量产和供货能力可以确保客户的激光器供应。

AOI新的10Gbps EML激光器将会从今年2季度开始供货,量产将从下半年开始。
关键字: AO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