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Solutions宣布OFC2017推出用于无线前传的高密度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7 09:10: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7,OE Solutions发布用于无线前传网的新的高密度光模块,包括2*10Gbps SFP+,4x10Gbps QSFP+,
 25Gbps SFP28。支持工业温度范围,支技下一代无线基础设施的无线接入网络设备。

    由于5G标准还处于修订当中,设备制造商和网络服务提供商继续快速部署与5G技术演进路线相似的4G技术,今年10Gbps CPRI接口部署数量将超过所有低速率的总和,10Gbps端口的数量正在迅速增长。此外,在未来的1~1年半期间,25Gbps收发器将开始进入到无线前传领域。然而,空间和电力的稀缺,使得行业走向物理层密集的解决方案。

    OE Solutions美国营销副总裁Per B. Hansen表示:“无线网络市场发展非常迅速。新的4G设备将继续提供越来越先进的高带宽服务,尽管5G正准备标准化、准备大规模部署,我们很高兴继续与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密切合作,伴随着这一市场的快速演变,以满足他们的带宽和物理设计方面的挑战。”

OE Solutions新的高密度光模块包括:
• 2x10Gbps多速率(1270nm,1330nm) ,SFP+,距离可达20km
• 4x10Gbps多速率850nm,QSFP+封装形式,距离可达300m
• 25Gbps (多速率和协议选项) 1310nm,SFP28封装开朋,距离可达10km 

    该系列产品预计2017年二季度将开始量产。OE Solution将在OFC2017上展示该系列产品,展位号3331。

来源: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