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越拟收购年净利润500万元以上优质光通信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7 17:29: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上海乐越投资管理中心拟在光通信行业收购年度净利润在500万~1000万的优质光通信项目或企业,从而实现光通信行业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欢迎有项目的光通信企业入驻。

       据光纤在线了解:上海乐越高管曾经成功运作多家公司的IPO上市项目,擅长于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以及兼并重组。同时,上海乐越专注于TMT领域的股权投资和并购,有兴趣的企业可直接联系我们或通过光纤在线平台联系,资金+项目一起携手共赴创业板,期待与您携手合作。

收购条件:
1)被并购企业拥有自己核心的技术或专利;
2)产品/服务有技术上的先进性;
3)光通信企业;
4)年度净利润500万~1000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13671725108

上海乐越简介:
   上海乐越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2015年5月成立于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树屏路588弄39号。公司主营: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券)、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
   乐越投资依托于管理人丰富的基金管理、股权投资及并购重组的实战经验,股东雄厚的资金实力,对光通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敏锐、准确的把握能力,在国家实施 “一带一路”通信设施建设中,专注于TMT领域,乐越高管曾经成功运作多家公司的IPO上市项目,擅长于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以及兼并重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乐越 收购光通信项目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