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途:华工正源履新大会成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1 10:5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17,2017年8月10日下午15:00,华工正源履新大会在一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履新会议的有董事长熊文,总经理胡长飞及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中层核心骨干等。 

董事长熊文致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伊始,董事长熊文致辞:华工正源成立于2001年,一路走来,历经行业泡沫及市场动荡,前行之路可谓举步维艰。但因为有华工科技强大的后盾力量以及对发展民族光通信事业的坚定信心,17年以来,我们砥砺前行,从产品到质量到交付,华工正源已在中国光器件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一步,我们将实现管理提升,打造核心竞争力,在互联网+新的商业模式下寻找新市场。

   在人才战略上,我们感谢年长的创业者。是他们,用经验为我们铺就了夯实的平台,成果来之不易。同时,我们会大胆启用青年才俊,为公司注入新鲜活力。

总经理致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总经理胡长飞致辞,作为民族光通信事业的代表,我们前行之路虽然坎坷,但我们从未止步。除了深耕光模块领域,公司提出了“纵向延伸,横向发展”的市场战略。
   2011年成为无源事业部、2012年成立智能终端子系统事业部。经过数年的打磨,华工正源在光模块和智能终端领域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今年11月H客户CPC核心供应商大会,参会遴选千里挑一,华工正源受邀在列,是认可,更是实力的体现。

新起点,新征途

   董事长熊文先生在华工科技18周年庆刊《嘉木正欣》撰文:“岸阔风劲,应乘风破浪;任重道远,当策马加鞭”。下一步,华工正源将通过技术资源整合及商业渠道开发,双管齐下,继续深耕光通信行业,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早日实现50亿目标。

   会议最后,新任总经理胡长飞先生带领公司经营团队,向公司董事长、中层核心骨干郑重宣誓:新起点,新征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层层赋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