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IPO首发申请获批 计划募集资金4.35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4 12:12: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7,光纤在线讯::22日消息,据中国证券网消息称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首发申请获发审委通过,将登陆深交所主板,在此,恭喜铭普光磁,又一家光通信企业上市。

      据光纤在线了解:铭普光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之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铭普光磁此次拟于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计划募集资金4.35亿元,拟用于通信磁性元器件产品生产、通信光电部件产品生产等项目。

      铭普近三年营收情况:2014年铭普光磁实现营业收入10.32亿元,净利润为6827.44万元;2015年营收13.29亿元,净利润为8093.38万元;2016年营收14.07亿元,净利润为9065.2万元。

      铭普光磁作为国内重要的通信设备光磁通信元器件供应商,拥有华为、中兴、烽火通信、三星(Samsung)等一系列重要客户。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张,铭普光磁的存货和应收账款规模增长迅速。2014-2016年末,铭普光磁存货账面价值分别为2.32亿元、2.95亿元和3.56亿元,相比上一年度末增幅分别为3.95%、27.55%和20.49%;应收账款账面价值分别为3.13亿元、3.38亿元和3.7亿元,相比上一年度末增幅分别为22.34%、7.86%和9.37%。

     在铭普人员方面:铭普光磁的员工人数快速增长。2014-2016年末分别为2731人、3071人和3632人,员工薪酬总额分别为1.5亿元、1.98亿元和2.3亿元,后两年的同比增幅为31.86%和16%。

      据了解,铭普光磁的实际控制人为杨先进、焦彩红夫妇,本次发行前,杨先进持有公司60.5385%的股份,妻子焦彩红女士持有公司3.9615%的股份,二人合计持有公司64.50%的股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