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昇光电推出人性化HDMI光纤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3 08:36: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7,光纤在线讯,博昇光电原有的HDMI的优势具备18G 4K@60Hz 4:4:4,超细的线径4.8,超长的距离150,穿管布线最爱的HDMI Type D。近日推出的人性化HDMI具备,10Gbps的USB Type C,已经开始供样;还有一大波新品在研发中,预计9月底正式量产。博昇人性化HDMI继承了博昇原有HDMI所有优点还加入了智能化的信号指示,区别于铜线传输光纤传输信号快而无损,但是具有方向性一不小心display和source就会接反,有了这款人性化的HDMI两端接反source端会有红灯指示剔除接反的障碍,还有一项不得不提的强大功能,如果片源非4K,此HDMI的source端显示蓝色,如果source端呈黄绿色,片源只是标清,此线在手,再也不担心遇到伪4K了。这么一款贴心的HDMI光纤线,依然采用模组对接方式生产,功能愈发强大。
关键字: HDMI 光纤线 博昇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