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三贏超精密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9 12:00: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专注于光通讯透镜提供商--隶属鸿海科技集团的三赢超精密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三赢超精密目前在光学方面掌握光学设计、功能测试、光学精密镀膜、超精密模具及入子加工、机构设计等核心技术,在光学方面现在有产品包括:光通讯透镜、直下式背光透镜、成像透镜、光学绕射组件等等。在此,热烈欢迎三赢超精密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

   鸿海科技集团创立于1974年,座落于土城工业区的总部,孕育出公司许多成功的事业,是目前的主要生产基地。顶埔园区为科技研发大楼,紧邻土城顶埔捷运展旁,为高端加工设备及量测设备的摆设处。鸿海在董事长郭台铭先生的领导下,以前瞻性的眼光,自创颠覆电子代工服务领域的机光电垂直整合商业模式;提供客户从共同设计(JDSM)、共同开发(JDVM)…… 到全球运筹及售后服务等等之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一次购足整体解决方案。 

   鸿海科技集团是全球3C(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评价最高的国际集团,集团旗下公司不仅于台湾、香港、伦敦等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更囊括当前台湾最大的企业、捷克前三大出口商、大中华地区最大出口商、富比士及财富全球五百大企业,及全球3C代工服务领域龙头等头衔。 

   鸿海科技集团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创新,以核心技术为中心,包括:奈米技术、环保制程技术、平面显示器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精密模具技术、服务器技术、光电/光通讯技术材料与应用技术及网络技术等。集团不仅具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更在智权管理上努力耕耘,积极地以提升华人之国际竞争力为己任,并在企业社会责任与节能、减排、绿化、循环等环境保护方面全力推动与奉献;截至2012年已在全世界共获超过55,000件专利,不仅连续多年年蝉联台湾年度专利申请数及获准数双料冠军,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及IPIQ的全球年度专利排行榜(MIT Technology Review)中,集团亦是全球前二十名中唯一上榜的华人团体。
 
鸿海科技集团目前涵盖的产品包括:
1.各式连接器产品线及零组件;
2.精密金属加工零件与工程塑料组件;
3.信息产品用之机械精密零组件、准系统;
4.消费性电子产品生产制造;
5.寛频通讯产品、无线移动式通讯产品、局端通讯产品等;
6.体验式科技服务及销售。

三贏超精密光学掌握的核心技术:
1.光学设计;
2.功能测试;
3.光学精密镀膜;
4.超精密模具及入子加工;
5.机构设计。

三贏超精密光学设计现有产品:
1.光通讯透镜;
2.直下式背光透镜;
3.成像透镜;
4.光学绕射组件。

以下图片为三贏超精密的详细介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