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润通服务赢得顾客满意认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8 14:59: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7,“你好。今天我突然网卡传输断断续续的,这是怎么回事,你能过来帮我看一下吗?”“哦,这样啊那好的,我马上过来,你在公司稍等一下好吗?”接完电话,光润通技术人员便带上维修工具箱匆匆出去了。

挑剔顾客让人很“郁闷”
   打电话过来的顾客是在北京西城某小区的张小姐,据光润通客服回忆,张小姐是一个十分“不好对付”的顾客。几个月前在购买光纤网卡时就常常据一些细小的问题提出质疑,经过客服细心地讲解才将这些疑虑全部消除。到最后付款的时候,张小姐又不断地讨价还价,好不容易才将产品款付完,这让接待她的客服 “郁闷”。而光润通客服热情、细心的服务却让张小姐十分赞赏,并和她成为了朋友。
   此次张小姐家的网卡传输出现断断续续的现象,不知道会不会被“刁难”,这让赶去张小姐家的技术员有些忐忑。然后,本着“顾客就是上帝”,“服务好顾客,满足顾客的需求”的光润通信条,技术人员很快就来到了张小姐所在的公司。

真诚服务,顾客笑逐颜开
   到了张小姐家,技术人员便看到了张小姐一脸的怒色。技术人员先诚恳地向张小姐表示了歉意,安抚她的情绪。接着按照售后的流程进行仔细认真的询问了解记录并做了细致的检查分析,由于客户使用的线是上次项目积压的线,两次项目的时间隔了3个月,由于纤体本身客户没有好好保护,接头处没有加防尘塞保护,长期将接头报露在空气中,造成接头处的赃污及过度的老化,从而加大的传输的损耗,加之纤体与模块本身的接触不良才造成此问题,还好技术人员带着跳线,马上更换了一根跳线。在处理跳线的过程中,技术专员还向顾客讲解跳线的保养知识,以及网卡应要的注意事项。

   通过一系列的处理整个服务器又稳定运行。看着飞速传输的数据,张小姐的心情一下子从刚才的低落回到了热情,并且不断地向技术表示感激。光润通服务再次得到了认可。

   “我这没想到你们能这么快就能帮我及时处理这个问题,光润通有这样好的服务我们以后还会去购买你们的产品,谢谢你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