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和光同诚新增AWG及MPO厂房正式投入使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6 08:31: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8,光纤在线讯:新年开工第一天,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和光同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光同诚”)传来喜讯:为满足新增大客户的MPO和CWDM AWG产能需求,经过春节期间不间断的装修,和光同诚新增3500㎡超净车间正式投入使用,加上原有1500㎡厂房,和光同诚共计拥有5000㎡超净车间用以生产MPO和CWDM AWG配套产品。在此,光纤在线祝贺会员企业和光同诚新增AWG及MPO厂房正式投入使用。
 

新厂房前台实景



新厂房办公区



新厂房超净车间过道



新厂房超净车间


 
老厂房前台实景


CWDM/LAN-WDM AWG产品取得数据中心大客户的批量订单
    经过2年多的持续开发和改进,2017年底和光同诚4通道CWDM AWG产品取得数据中心大客户认可并获得批量订单,为应对客户不断增加的需求,和光同诚新增厂房中有300㎡万级超净车间专门用于4通道 AWG产品的生产。CWDM /LAN-WDM AWG产品具有封装体积小、可靠性高、批量价格低等特点,在数据中心高速光模块封装中优势远大于传统膜片式CWDM;主要用于CWDM4、 4WDM、QSFP+LR4、PAM4等40G/100G/400G高速光模块封装。


AWG芯片及成品


MPO/MTP产能从现有100K产能扩充至180K
  和光同诚MTP/MPO系列产品从2012年底开始批量出货至今已经陆续完成5次扩产,产能从当初的1K/月扩大至目前的180K/月,本次扩产主要是应对关键新客户AOC线缆订单的激增,经过长期批量验证和光同诚AOC线缆产品最终以高性价比取得数据中心关键大客户的认可。


AOC线缆产品之一


 
AOC线缆产品之二


深圳市和光同诚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专业的MPO/MTP生产为基础,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欢迎新老朋友到厂指导。

和光同诚新厂房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大道蓝韵科技园2栋2楼
和光同诚老厂房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大道宏发高新园12栋4楼


联系方式:
E-Mail:info@orclink.com
TEL:0755-86181805 /86181825
FAX:0755-86181865
Web:http://www.orclink.com
关键字: 和光同诚 MPO AW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