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润通与您相约第26届CCBN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7 13:41: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18,2018年3月22-24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光润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到中国最大的广电业内人士聚集的行业平台进行交流,展位号为2B馆712号,彰显光润通作为民族一线光通信品牌的卓越实力。

   光润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光纤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光纤网卡、光纤模块、光纤线缆、光电转化器、光波分设备以及订制化光网络设备等产品。光润通专注高品牌产品、高价值服务,一切军事化管理,没有任何以次充好的成分,更加稳定可靠,始终保持数据零延迟传输。光润通不仅希望做一个“中国光产业的民族企业”,更希望有引领整个高端光产业健康发展的国际影响力。

   此次光润通能凭借着卓越实力参展广电会,与其努力追求极致的产品品质有很大关系。找专业的生产企业进行产品生产,与国际生产标准接轨,力求将产品品质做到最好最佳!光润通合作方包括英特尔、美国美信、美国康宁、日本精工等国际知名工厂、企业,严格把控原料品质,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而在产品投入市场之前,经过严格检测,CE\FC\ROHS权威认证安全合格,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放心、大胆地使用。

   参展广电会,是光润通征战光通信的步伐之一,意在充分拓展国内市场。在光通信迅速发展的潮流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光润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不断努力,利用现有的品牌和渠道优势,挖掘更多的资源进行整合运作,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完善客户服务、增强团队能力,做一个高品质、高性价比、安全可靠的光通信品牌。鉴于光润通不凡的品牌实力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相信光润通一定拥有吸您目光的魅力。

欢迎各界好朋友前来交流探讨:
展会时间:3月22日-3月24日
展会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光润通展位号:2B馆71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