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芯会议】光通信陶瓷插芯行业协商会在湖南衡阳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8 09:17: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8,光纤在线讯:4月18日,全国陶瓷插芯行业协商会在湖南衡阳举行。本次会议由中科光电集团承办,国内主要插芯企业负责人基本与会。

    据了解,目前运营商4G和光纤到户工程接近尾声,对插芯实际应用和随机对接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的5G,市场前景广阔但试点运行刚刚开始,固网与数据中心建设还未开始布局,下游光通信产业市场容量没有扩充,市场竞争激烈,市场需求减少,结合光通信行业的特点和企业发展必须遵循行业经营特征和市场规律的特性,鉴于陶瓷插芯市场供需矛盾凸出的现状和下游应用领域的需求趋势,为推进行业企业可持续发展.

经参会插芯厂商认真讨论交流后,号召行业成员认真考虑并执行,本次会议总结以下几点:
1)提高产品品质,主动降低产出以适应市场变化;
2)为企业生存考虑,积极往其他相关行业发展,减少对插芯的依赖性;
3)为提高技术发展和规模效率,建议行业成员之间讨论相互合并或兼并的可能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