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库科技荣膺Laser Focus World 2018年度创新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9 09:46: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18,由Laser Focus World主办的“2018年度创新大奖”评选落下帷幕,光库科技凭借SteadiBeam®技术荣膺银奖.

    Laser Focus World作为光学和光电子产业主导刊物,创刊于1965年,为鼓励创新、对创新技术应用带来的实际变革给予专业认证,该杂志自1990年就创立了Commercial Technology Achievement Awards,后续又创立了Prism Award for Photonics Innovation等在业内颇具权威性的奖项。为涵盖更多领域的创新技术,2018年Laser Focus World又推出了Innovators Awards Program(创新大奖项目)。



    Laser Focus World Innovators Awards奖项评选标准涵盖六大方面:创新力、对用户的价值、持续性、满足某一特定需求、协同性、影响力等,由业内专家组成专业评委团,奖项设立铜奖、银奖、金奖、白金奖四个等级,本届共有36家企业获奖.

    光库科技凭借SteadiBeam®获得银奖,该技术提供了一种创新性的光器件解决方案,极大地消除了高功率激光器件(例如高功率隔离器)的热透镜效应,极大地优化了AFR产品的光束质量,使得产品性能优于同类产品,已在相关产品中广泛应用。

             
应用SteadiBeam®技术的隔离器产品


    光库科技副总经理张大鹏先生说到:“据我们所知,这是唯一的一项已被证明和应用于商业产品的,并且是最低成本的热透镜效应解决方案。运用该技术的产品极大地提高了光束质量的稳定性,优化了材料加工的效果。”

来源光库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