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 Research:二季度阿朗和诺西逼近爱立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30 14:45: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30/2010,c114,市场研究机构Infonetics Research表示,到目前为止,移动基础设施市场是较为艰难的一年,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和印度市场的投资减少。

   去年,中国对3G网络的大批量投资可谓疯狂。今年,原本预期印度3G牌照的发放会持续这种投资力度,但是,由于印度政府对中国设备厂商的禁令,以及频谱拍卖的几度拖延使2010年的网络投资几近中止。

   Infonetics Research移动及FMC基础设施部首席分析师Stéphane Téral表示:“我们对中国三大运营商3G投资预算的资本支出数据分析证明,事实上2010上半年他们仅投入了总预算的12%。不过到2010下半年,预计GSM网络升级和现代化的拖延将很快得到解决,中国3G和印度2G的投资力度也将重新恢复。”

   2010年2季度,移动交换子系统(mobile switching subsystem)以及分组核心设备的全球营收增长,同时无线接入网络(RAN)以及归属位置寄存器(HLR,Home Location Register)设备营收下降。

   对整个移动基础设施市场来讲,2010年第2季度的发展较为稳定,2季度相比1季度下降了0.9%,从88亿美元下降到87亿美元。

   从整个RAN设备市场营收份额上看,爱立信仍然保持市场第一的位置,不过诺基亚西门子和阿尔卡特朗讯各自上升了至少两个百分点,使诺基亚西门子更逼近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自2009年初开始首次领先华为。

   2010年2季度的移动基础设施市场,除了中国和印度市场活跃度缺乏外,北美3G和CDMA升级持续发展,欧洲市场仍然疲弱,但非洲和拉丁美洲呈现上升。(查看原文:Alcatel-Lucent, Nokia Siemens gain on Ericsson)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