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亚洲动力 路由器销售明年可望转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9 09:13: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9/2003,据路透(Reuters)消息,市调机构Gartner的报告显示2003年全球高阶路由器的销售将持平,而2004年销售可望转强,Gartner的调查主要针对电信业者使用的路由器,该机构认为,全球电信业者的网络设备容量已经快要用罄,业者必须自2004年开始添购新的网络设备。
 Gartner分析师Jennifer Liscom指出,前两年局端路由器市场销售情况波动较大,而2003年开始此类产品将逐季出现成长或衰退(与前一季相较),幅度会较之前2年和缓。年底前整体市场可望稳定,2004年开始明显成长。
 她预估,2003年全球局端路由器销售将达20.2亿美元,2004年21.7亿美元;而主要的成长动力将来自亚洲,估计2003年及2004年分别销售达5.48亿及5.63亿美元,2002年亚洲局端路由器销售则为4.61亿美元;北美市场2002~2004年的销售金额分别是8.23亿、8.5亿及8.99亿美元。
 由另一家市调机构Dell''Oro发布的调查报告则显示,思科仍是全球最大网络设备供货商,2002年第一季高阶路由器销售较前一季成长4%;排名第二的是Juniper Networks,根据该机构的调查,该季整体路由器销售金额为3.43亿美元,较前一季成长2%,估计全年销售金额将达14亿美元,整整较2000年减少了10亿美元。(研究中心林庆辉/综合外电)
关键字: 路由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