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世界网络产品服务将达到$155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02 09:30: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2003,据最新一项IDC的调查发现,2007世界第三方网络产品服务支持需求将达到155亿美元,相当于在2002-2007年之间年平均增长率为8.9% 。就美国而言,这种需求的增长速度明显超过世界其它地区。然而,尽管发展中国家这方面的市场仍处于萌牙状态,也吸收很多公司的目光来帮助他们管理复杂的网络体系。
  在今后几年中,一些新兴的网络技术(如CBX,softswitch、IP VPN产品和光纤设施)都将带很大的服务支持市场。例如,softswitch产品在2002-2007年之间的服务支持市场的增长率将达到42.9%;同期,CBX设备的支持需求增长率达27.4%, IP VPN和光纤设施的则分别达到达到18.1%和19.8%。
  另外,2002-2007年以下服务活动也将表现出较高增长率,财产与资产管理的支持活动的市场增长率为24.1%,电子维护为12.8%,远程诊断为12.2%。将来,IDC预计传统的网络技术产品现场服务还在持续增长,不过2002-2007年的增长率只会达到6.8%,现场服务将会向在线服务与自助服务转移。
  2003年,在美国和其它地区网络产品的现场服务还将是最大的收入来源。到2007年,现场服务仍会比其它服务带来更多的收入。然而,随着网络服务的合同内容的发展,这种局面将会综合性方式转化(如电话,电子和现场服务的结合)。
  据IDC网络生活圈服务研究的项目经理Christine Tenneson说:“ 我们相信成功者将属于那些肯听说顾客意见,并且随全球网络市场情况变化而变化的企业。”(ChinaByte)
关键字: 网络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网络产品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