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宽带用户正风暴式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29 13:02: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8/2004,宽带用户正在英国不断地上升,六个月前宽带用户占有人英国人口27%,如今已上升至41%。根据NOP World最新的市场数据,女性目前成为宽带网络用户最多的人口。
      女性用户目前占有在线用户的48%,六个月前为46%。在英国,使用互联网学习的用户总计有2680万,占所有用户的58%。过去6个月里,有12%的网上冲浪用户拥有ISP,未来六个月有望达到14%,主要由于用户希望宽带接入。
    这些来自最新的NOP World用户调查数据,是根据从1995年起对在线用户在线行为跟踪情况而得。根据调查,10个网络用户中,有4个是通过宽带建立连接学习,并且每年以105%的增长率增长。
    NOP World说这些增长有可能是因为随着PC价格降低,以及数码相机应用的普及,用户利用这些工具去下载和发送照片给自己的朋友。
    NOP World的Michael Beech说:“宽带用户的在线和脱机行为是值得关注的。我们根据诸多用户的脱机,上线行为看到所带来的影响,诸如观看电视的用户减少。这些行为变化暗示着销售部门目标战略。"
关键字: 宽带 英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