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Oro:WDM销售额首次超过SONET/SDH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6-11 13:03: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6/05,根据Dell’Oro Group最新出版的报告,在今年一季度,WDM系统的销售额首次超过了SONET/SDH设备的销售额。在价值14亿美元的WDM市场中,WDM城域部分的销售额超过了DWDM长距离部分,且比去年同季度增长了47%。
    “由于互联网流量高速增长,运营商不得不铺设更多的光纤网络来满足高流量的要求,与此同时在不久的将来能继续保持网络可升级性,”Dell Oro Group.的光纤传输研究方面的副总裁Shin Umeda说,“很明显,WDM系统相比传统的SONET/SDH多路复用器可以更经济地满足这些要求,设备商通过整合先进的光纤和分组技术如:ROADM、40 Gbps和以太网等新技术来不断提高WDM系统的性能。”Shin Umeda补充说。
    此报告还分析说WDM城域市场在一季度被少数厂商瓜分,7个厂商占了80%的市场份额,但是没有一家市场份额超过15%。Cisco在一季度位居第一, Alcatel-Lucent 和 Nortel. 紧随其后。
    该报告内容涵盖了DWDM长距离陆地、WDM 城域、SONET/SDH和光交换设备。

来源:OFWEEK.com 
关键字: WDM SONET/SD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