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 Research:思科阿朗瞻博位居IP路由器市场前三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22 15:33: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1,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表示,2010年思科系统公司、阿尔卡特朗讯和瞻博网络位居IP路由器市场前三位。

   思科在2010年的全球IP路由器以及运营商级以太网交换机营收增长了21.6%,市场份额达到42.5%。Infonetics Researc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Michael Howard表示:“2010年第四季度,阿尔卡特朗讯获得其有史以来IP无线路由器销售最好的一季度,营收增长了56%,超越了瞻博网络,虽然后者也在保持稳定增长。”

   2010年,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以及IP路由器市场同比增长了20.5%,达128亿美元,增长由北美地区主导。同时,多任务ATM交换机在2010年继续下降,其市场规模下降了48%,为3.08亿美元。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