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预测OTN设备市场年均增长1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8 10:46: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3, 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最新的OTN和分组光设备市场报告预测看好OTN交换机的市场成长。Infonetics首席分析师Andrew Schmitt表示,尽管OTN交换机目前的部署在整个OTN市场上只占一小部分,而且主要在中国,他们还是预测随着欧洲北美更多运营商在100G网络部署中将WDM和OTN集成在一起,OTN交换机的市场会有更快成长。Infonetics预测这一领域2012年到2016年的平均年增长将达到28%。
Infontics同时预测OTN市场同期保持13%的增长率,比WDM市场增长略快。2012年,整个OTN设备销售额大约70亿美元,占 全部光设备市场的65%。2012年,P-OTS设备的市场总额预计达到12.6亿美元,其中城域设备占45%。在这个市场上,Tellabs, 阿尔卡特朗讯,思科,富士通,Ciena领先市场,BTI, Cyan, Transmode和爱立信等也在推出纯的P-OTS平台。
关键字: Infonetics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