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8全球光纤传感器年复合增10.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07 14:3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4,日前,国外研究机构TechNavio发布2013-2018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研究报告。
  报告中称,2013-2018年,全球光纤传感器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0.3%。此外,报告中还对实现这一复合增长率的主要驱动因素和发展趋势作了详细分析。
  光纤传感器是由光源、敏感元件(光纤的或非光纤的)、光探测器、信号处理系统以及光纤等组成,其基本工作原理是将来自光源的光经过光纤送入调制器,使待测参数与进入调制区的光相互作用后,导致光的光学性质(如光的强度、波长、频率、相位、偏正态等)发生变化,成为被调制的信号光,在经过光纤送入光探测器,经解调后,获得被测参数。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纤传感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