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称欧洲电信市场将成为全球市场增长新引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1 07:2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014, 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最新的44页的研究报告“全球电信和数通市场趋势及驱动力”指出,北美市场的网络设备消费可能会放缓,取而代之,欧洲运营商的设备支出会出现增加。
Infonetics首先移动网络架构和运营商经济分析师Stephane Teral指出,全球运营商的设备支出会增加4%,欧洲市场会成为增长的引擎。经过许多年的等待,欧洲的五大运营商,德国电信,Orange,意大利电信,西班牙电信和沃达丰已经决定是时候投入升级网络了。
Infonetics指出,欧洲经济的成长,失业率的降低,促进企业的电信和数通消费增长。网络设备业将会是这种增长的主要受益者之一。对于运营商来说,移动业务的收入,尤其是移动宽带收入,依然是增长的引擎。
另一方面,为避免成为单独的管道提供商,欧洲的运营商们也在引入诸如内容提供网络/catching, 分布式BRAS/BNG,下一代中心局,分布式迷你数据中心,视频优化等策略。SDN和NFV也是运营商关注的热点。
关键字: Infonetics 电信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