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R:2015-2025美运营商或投入1040亿美元布局5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0 09:23: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4G LTE网络上大行其道,人们对高品质移动数据服务的需求极具增加。伴随着手机消费者需求的继续提高,一些业内人士都在问的一个问题是:“4G LTE以后会是什么?”答案是5G。但人们肯定会问:5G究竟什么是?部署5G需要多少成本?美国移动运营商何时才能够提供5G服务?

  第一批5G网络可能会包括下列部分或全部元素:一个流量传输占主导优势的虚拟移动芯、某种类型的“演进后”物联网(IoT)用例,以及利用新频谱部署的LTE-Advanced技术。

  除了分析5G的具体要求和用例外,iGR还对美国运营商建设和部署5G网络的成本进行了预测。首先,5G网络有可能基于现有和升级的LTE网络,iGR预测,运营商将投资480亿美元用于在2015-2019年间对这些LTE网络进行升级。

  iGR还通过模型预测,在2017-2025年间,美国将在建设5G设施方面支出总共560亿美元。(其中不包括任何运营成本。)因此,在2015-2025年间,升级LTE网络和建设5G网络的总成本预计将达1040亿美元。

  iGR总裁兼创始人伊恩·吉罗特(Iain Gillott)表示:“虽然5G可能包括一些新的空中接口,但初期部署仍将以当前4G LTE网络的未来版本为基础。根据我们对5G成本所做的最新研究和以往对LTE基础设施成本的研究,我们预计美国2015-2025年间在升级LTE网络和建设5G设施方面的总支出将达到1040亿美元。”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IGR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