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Budde发布06亚洲传媒融合统计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09 17:18: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6亚洲――融合统计报告(仅图表),售价:995美元 语言:英语
报告介绍:
    提供亚洲主要国家的传媒以及其融合市场的统计报表。
    自20世纪90年代初有线电视公司提供有线电话业务以来,双重、三重功能模型一直盛行。各种电信和媒体公司试图通过合并、联盟以及合伙的方式进入新的领域。但是,在一个更经济可行的模型被开发出来前,网络的全数字化和带宽的突破式增长是必不可少的。政府和运营商面临着要提升基础结构设施的挑战。亚洲一些比较发达的国家的经济已经进入融合的、三重功能网络。比如,日本和韩国早就采用了三重功能模型,取得了明显的发展,并风靡到香港、台湾以及其他亚洲市场,这不足为奇。因而,毫无意外,融合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大受欢迎。
    网络和电信公司在网络传媒市场中处于领先,电视传媒公司希望在历经艰辛后能在市场中分到一杯羹,比如,视频点播。也就是说,传统传媒公司需要在内容与制作上狠下功夫才能给予还击。

    如您需要报告,请联系:Ray Tang  ray.cfol@gmail.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