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11g规范6月成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6 09:08: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5/2003,目前,最新的无线联网规范正在等待权威机构的批准,这项技术早已开始流行,而此举将为其进一步普及扫清道路。
    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内部的一个专门工作集团主要负责为联网行业建立标准,它已于上周完成对802.11g无线联网规范最新版本的审查。该8.2版本将成为802.11g规范的最后格式,预计将在6月12日召开的IEEE大会上作为一项标准得到批准。
    该规范的标准化将为802.11g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动力。虽然一些公司已经开始冒险尝试设计一些基于这种规范的产品,但更多保守派而且还是一些有影响力的公司,例如惠普和微软等一直在等待该规范成为标准。
    许多公司称,这项技术与802.11b不兼容是它们犹豫的主要原因。
    那些在产品中已经使用802.11g的厂商现在得到了回报。据戴尔Oro集团的调查报告称,该规范支持蓬勃发展的无线联网设备全球市场。研究人员称,基于 802.11g的产品占无线联网市场总收入的16%,占第一季度发货总量的17%。
    随着该标准即将得到批准,其它公司也许会更放心地开始开发和销售802.11g产品。英特尔就是其中之一。英特尔表示,它将提前在其Centrino捆绑芯片中使用该技术。Centrino由新型低功率的Pentium-M处理器、芯片组和英特尔所测试的Wi-Fi零部件所构成。(通信标准与质量信息网)
关键字: 标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