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产部发布1、2月统计数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25 10:11: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4,新浪科技:信息产业部公布了今年1-2月间的全国通信业运营状况,1~2月,全国电话用户新增2486.1万,用户总数达到5.57亿。在用户继续稳步攀升的前提下,通信业务收入增幅则出现了下滑,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2个百分点。 
  1~2月,我国通信业务收入完成910亿元,同比增14.4%。其中,电信完成819亿元,增15.3%;邮政完成91亿元,增6.3%。 
  全国电话用户新增2486.1万,其中固定电话用户新增1122.7万,达到2.75亿;移动电话用户新增1363.4万,达到2.82亿。分地区来看,东部地区电话用户达到2.8亿,中部地区电话用户达到1.65亿,西部地区电话用户达到1.12亿。
  其中,互联网用户继续增长,达到5464.8万,宽带接入用户达到1259.2万,其中ADSL用户为959.5万。 
  值得注意的是,1-2月间,在用户不断增加的情况下,通信业务收入增长幅度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增量不增收的现象表现突出,1~2月通信业务总量同比增45.3%,而业务收入仅增长14.4%。
关键字: 信息产业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