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青岛宽带多媒体论坛召开在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06 10:11: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6/2009,近日,记者从即将于5月14日~15日在青岛举办的“2009青岛宽带多媒体论坛”组委会了解到,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组委会将邀请来自电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商、芯片厂商的代表分别就宽带技术、宽带业务以及应用做精彩演讲。

    组委会称,在全业务实施后,中国的三大运营商都开始了大规模宽带接入建设。xPON技术是构筑新宽带的基础技术,对日益增长的业务量来说,现有EPON提供的带宽,还不能完全满足未来宽带发展需求,近期三大运营商都在关注10G EPON产业链的发展。IEEE主导的10G EPON技术已经形成IEEE802.3av的标准草案,正式标准将在2009年9月发布。

    在产品和解决方案上,芯片厂商PMC-Sierra、Teknovus都已经演示了10G EPON非对称模式方案,另外两家芯片厂商Cortina和Opulan公司也将于今年推出基于FPGA的10G EPON系统。国内设备商中兴、华为等都陆续推出了10G EPON样机。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快速的响应和良好的服务获得了阿尔卡特-朗讯、富士通、华为、中兴等客户的信任,为他们提供商用10G EPON OLT/ONU光模块。

    5月14~15日,我们相约青岛一起探讨宽带业务,与行业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力求为业界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现免费参加报名活动还在进行中,若您有意参加此活动,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唐蕊
电话:  0755-26090115
传真:  0755-82943096
E-mail: ray.cfol@gmail.com 
关键字: 青岛宽带多媒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青岛宽带多媒体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