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在汉“普及”3G营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3 09:03:1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3/2009,长江商报,3G时代到来,企业如何应用3G推广?昨日,记者了解到,“3G中国行”武汉站,将于8月13日在长江大酒店召开。此次活动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信息名址服务管理中心负责指导,将就企业如何“借力”3G营销展开探讨。
    目前,中国有近7亿的手机用户,移动营销专家普遍认为,有此巨大用户群体为基础,3G时代的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企业进行产品精准营销的最有效平台。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应用3G,作为3G时代的第一入口的信息名址,将为更多的企业提供精准的导航,对中国3G的大规模商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推广方武汉大浪集团表示,移动互联网将是未来几年的趋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举办“3G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主要针对3G上网的推广和普及,通过这种形式大规模普及3G知识,也为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铺平了道路。
关键字: 工信部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