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elephony杂志总编跳槽Lightreadin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10 08:07: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09, Lightreading网站今天宣布北美通信业界知名的记者,Telephony杂志和网站总编辑Carol Wilson将从10月26日起加盟Lightreading担任Events业务总编辑。Wilson女士是北美通信业最有名的记者之一,她的报道经常被其他媒体引用。她加盟Lightreading之后,将主要负责网上网下的各类活动内容编辑,包括各类会议,展览,也将为Lightreading网站撰写突发性报道和分析。Lightreading集团总监Joseph Braue表示他们将为Wilson女士提供一个充分发挥其潜力的完美平台,对于她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Wilson女士今后的办公地点是伊利诺州Skokie。
关键字: Lightreadin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