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称三网融合将造就航母级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30 08:58: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0/2010,据路透社援引高盛研究报告报道称,中国加快推进“三网融合”的决定无疑将最先惠及从事光缆、光纤和机顶盒等相关设备制造商,但长远看来,那些拥有多样化内容、创新服务以及广泛传播渠道的综合性公司才是最大受益者。

  高盛研究报告称,预计未来几年电信公司和有线电视公司将增加资本支出以升级网络,而新的投资将会引入新的服务,这将从整体上增加广电和电信业的收入。

   高盛称,目前还没有看到市场因三网融合对电信公司的股价有任何明显反应,而有线电视类股近日的强劲涨势所透露出的乐观预期则显得为时过早。不过综合多方因素考虑,“三网融合”未来可能造就的几家综合性“航母级”企业很可能是中移动、上海文广和腾讯。
关键字: 三网融合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