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运营商4G投资将加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04 14:27: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1,据信息时报,“预计2011年LTE资本支出将达到1亿美元,是2010年的两倍。明年将增长到3亿美元,后年将升到6亿美元,到2014年将达到13亿美元。”据IHS iSuppli公司的研究,由于中国主要通信运营商纷纷升级服务,中国2011年对于下一代4G无线技术LTE的投资将会加倍。

  IHS公司了解到,中国移动将在今年推出LTE,参与这次试验的设备供应商包括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摩托罗拉、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和北电网络。这次试验旨在六个城市中都布署超过100个基站,覆盖逾1亿用户。而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预计将在2012~2013年布署LTE。IHS公司估计,中国电信正在等待LTE成熟,然后再全面投入。而中国联通将首先在上海和北京等大城市布署LTE,同时考虑2013年以后进行商业布署。

  目前3G技术在中国无线资本支出中占较大比例。但是,3G到2014年将只占55%的资本支出,低于今年的67%。IHS iSuppli公司的研究显示,中国在LTE上面的无线支出所占比例将在三年后升至36%左右,而2011年占总体支出的比例实际上微不足道。
关键字: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