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ATeo光纤电视 3D专业频道正式运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01 15:15: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1,pchome电脑之家消息,K-CAT和K-OPTICAL(光纤),(K-CAT eo光电视)已从3月1日开始正式开通3D专业频道(eo光纤频道 3D+)的节目。

   K-CAT和K-OPTICAL宣布了2月21日,利用光纤线路将CATV服务运用到 K-CAT eo光电视中,从3月1日起3D专业频道(eo光频道 3D正)的广播。如果是指定用户,K-CAT eo光电视无需外加特别的手续费和其他额外费用。只需准备3D对应电视就能享受频道中全新的3D节目。

   当初预备的标题是(访问北阿尔卑斯立山·黑部峡谷)(雄壮!以岸和田花车游行)2个节目为主题而推的10个主标题类节目,全部大概40个3D内容。据说今后也会增加包含原创的新作品内容。

关键字: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