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信业11年吸引外资4822亿卢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26 17:17: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1,CNII讯 据《加尔各答新闻报》报道,在过去的11年中,印度电信业吸引的外商直接投资(FDI)总额为4822亿卢比(约合人民币617亿元),占该国FDI总额的8%。

   报道称,印度电信部近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自2000年4月至2011年3月,印度电信业吸引的FDI总额为4822亿卢比,同期该国FDI总额为58072.2亿卢比。

   数字显示,印度的移动连接数已达8.58亿,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通信大国,规模仅次于中国。截至今年3月,印度46%的移动用户都能接入移动互联网,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30.44%。

   电信部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印度宽带连接数为1250万,7月新增宽带用户18万。印度电信部希望宽带用户到2017年能达到12亿。

   本月初,印度公布了《2011国家电信法》草案,将取代现行电信法。新的电信法将为消费者谋求更多福利,比如取消国内漫游费,急速推进宽带普及和速率等。
关键字: 印度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