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实施光纤到户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31 08:37: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1,科技日报(记者郑晓春)特拉维夫10月27日电 为提高网络运营效率,以色列财政部、国家基础设施部、通信部和以色列电力公司联合推出了光纤到户工程,其主要目的是建设覆盖全国的因特网光纤宽带网络。据称,该网络建成后,可比现有网速快10倍。

  按计划,以色列将新组建一个光纤宽带网基础设施公司负责工程的实施与管理。新公司将是一个私人企业,其中,私人投资占51%的股份,以色列电力公司占49%的股份。公司成立后头7年,首先建设覆盖65%以上用户的光纤宽带网络;未来20年,最终完成覆盖全国的目标。新建光纤网络有70%将采取类似电线的地面悬挂方式,另外30%采用地下埋设。

  目前,以政府围绕该项目成立了由以色列电力公司高级副总裁泽维 哈帕卡牵头的甄选委员会,成员分别由来自政府公司管理局、财政部和以色列电力公司的专家组成,他们将按照公开、公平的原则,在半年内通过竞争选择出符合要求的项目投资者和主要的利益相关者。

  以色列通信部部长莫沙 卡龙表示,以色列通讯基础设施领域需要新的角色与现有基础设施公司展开竞争,光纤到户工程适应了这种需要,它不仅能使以色列处于通信技术的前沿,以色列公众也将直接从中获益。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