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动广告市场增长将超40% 巴帝电信计划进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29 09:01: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12,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电信业巨头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已经宣布计划进军有利可图的移动广告业务市场,该公司将通过提供一个平台,从而使该国的广告商们能够接触到潜在客户。

     据印度时报上周日报道,巴帝电信消费者业务部门总裁Citing K. Srinivas表示,其m-advertising平台将允许广告商们“以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在这个复杂度日益增加的媒体环境中推送其信息。”

    Srinivas表示,印度移动广告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增长超过40%,而这正是该公司计划涉足的领域。

    巴帝电信称,通过这个平台,广告商们将能够影响多个通信渠道,同时类似于移动Web、信息服务和Airtel数字电视等工具,将助其增加用户,包括那些印度农村地区的用户们。

    “这将不仅为提升品牌知名度创造机会,同时也将推进年轻人和智能手机用户使用诸如移动票券这样的新技术。”该公司补充表示。 

来源:C114
关键字: 巴帝电信 印度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