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成为Google TV机顶盒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31 08:46: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2, 海信美国公司今天宣布将在8月31日到9月5日德国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上展出他们的Google TV 用Hisense Pulse机顶盒,并即将在美国市场正式推出,初步定价为99美元。这种机顶盒支持即插即拔,容易使用,基于Android系统。Google TV可以支持用户在电视上使用Google浏览器,搜索,Youtube视频等业务。Hisense Pulse同时还可以支持画中画,画外画功能,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服务。
据称,海信是继索尼、三星、LG和Vizio之后, Google TV机顶盒新一家供应商。
和机顶盒配套的还有一支海信研发生产且带有触控屏的双面遥控器。遥控器内置Netflix等在线服务的按键,并配有QWERTY键盘,结合触控屏操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浏览体验。
据悉,Hisense Pulse机顶盒还将支持包括HDMI、USB以及内置WiFi等在内的连接方案,同时支持H264、MPEG-4以及AVC等格式的媒体文件播放,最高分辨率可达1080p。机顶盒在出厂时将预装Chrome浏览器、Google Play等Google TV平台应用,预计最快将可以在今年11月份上市。
关键字: 海信 Google 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