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宫否认路透社报道 称没有秘密调查华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19 08:32: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9/2012,据外国媒体The Hill报道称,此前路透社报道称白宫秘密调查华为是否从事间谍活动对美国造成安全威胁,但未发现证据。白宫发言人今日发言否认了该报道,称未对华为进行调查。

    路透社引自两名知情人士报道称,长达18个月的秘密调查文件显示华为通讯设备制造商存在安全漏洞,黑客可利用该漏洞渗入计算机系统,但是文件并未显示任何有关华为在美进行间谍活动的证据。

    然而,白宫发言人Caitlin Hayden今日表示,官员并未对通讯设备制造商进行调查。

    Hayden在电子邮件中表示,“白宫从未秘密调查任何通讯设备供应商,路透社报道不属实。去年10月,华为由于美国政府安全隐患被阻止参与共建美国公用无线应急网络。”

    路透社报道称,调查报告显示无法辨别华为设备中的安全隐患是否故意而为。据称情报局及相关部门曾协助对近1000家通讯经销商进行调查,探查他们是否与华为存在可疑的破坏活动。

    路透社报道之前,美国议院情报委员会刚声称华为及中兴存在安全隐患。美议院情报委员会长达一年调查报告显示华为及中兴对美国造成国家安全隐患,并建议美国公司不要使用华为中兴设备。

   据知情人士告知路透社表示,“部分政府人员真的特别想找到”华为在美从事间谍活动的证据。

   华为美国发言人William Plummer发表声明表示,尽管很少见看到这种调查报告,但报告中并无华为从事间谍或非商业活动的证据,这很正常。

    然而,Plummer补充表示,每家通讯设备制造商的设备都存在黑客可能利用的安全隐患,同时华为也“很欢迎”大家对设备进行调查。

    Plummer表示,“华为解决方案的质量和系统完整性已经得到全球150个市场逾500家商家的认可,所以对于报告中显示的安全漏洞,华为很欢迎大家对华为设备进行重新调查,以检验这种安全漏洞是否真的存在。如果存在,我们将会极力修补,如果不存在,也好为华为澄清事实。”
来源:凤凰科技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美国国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