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产业预测:中国应收购诺西或者阿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06 08:51: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2,德国市场研究机构贝伦贝格资本市场(Berenberg Capital Markets)技术硬件分析师艾哈迈德(Adnaan Ahmad)近日对2013年的科技行业做出了十大预测。以下为通信设备商的相关节选。

  电信基础设施行业进一步结构调整,部分公司出局

  这对电信公司来说是有利的,但对爱立信、华为、诺基亚西门子、中兴通讯和阿尔卡特朗讯等公司来说则不然。

  “我们预测,电信基础设施行业在2013年将进一步整合,有的成员将会出局。”艾哈迈德写道,“我们一直认为,中国应该收购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或者阿尔卡特朗讯,以拥有它们的安装基础和客户关系,更重要的是拥有它们的服务/维修专业知识。”

  但这有两个问题:一是这样的交易可能产生政治/安全问题;二是亚洲供应商是否能够吸取明基-西门子(BenQ-Siemens)败落的教训。

  华为与IBM签署分销协议

  这将对华为有利,但对思科,惠普和Juniper公司就不是那么好了。

  自华为成立以来,IBM一直与它在管理咨询方面进行合作,最近这两个公司又在品牌和市场营销项目上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认为,华为和IBM的进一步合作将是思科和Juniper网络公司衰落的开始。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