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建的三个亚洲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04 08:27: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4/2013,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向亚洲用户表示,新建的三个亚洲数据中心投入使用后,谷歌在亚洲地区的服务访问速度可提高30%。

  谷歌印度产品经理拉利特什·卡特拉格达(Lalitesh Katragadda)接受《经济时报》采访时表示,新加坡和台湾的谷歌数据中心将于2013年投入使用,而位于香港的第三个数据中心正在建设中。三个数据中心投入使用后,亚洲地区的谷歌服务访问速度会提高30%。

  卡特拉格达同时表示,尽管印度是谷歌最大的市场之一,不过由于气候的原因,谷歌认为印度并不适合建设数据中心。他认为:“印度的网速依然不是很快,这些数据中心对于印度至关重要。”

  谷歌公司表示,亚洲地区每天新增的网民数量超过世界其他地区,因此加大投入十分必要。整个项目预计于2013年后半年完工,总耗资3亿美元。谷歌介绍台湾彰化县数据中心时提到“这座数据中心首次采用夜间冷却技术和热能存储系统节省能源。它将成为最有效率、最环保的数据中心之一,符合我们在世界其他地区的建设标准。”

  据悉,谷歌位于新加坡的数据中心预计于2013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它也是三个数据中心中最先开放的一个。谷歌公司声称其数据中心将比其他竞争对手节能50%,主要为Facebook、亚马逊、微软、雅虎等数十家公司的产品提供服务。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谷歌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