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计划于今年连接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4 08:21: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3,昨日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南苏丹是全球最不发达国家之一,今年计划利用东非海底电缆敷设一条光纤网络连接首府朱巴,以削减使用互联网的高成本。

  南苏丹于2011年7月获得独立,结束了几十年的内战,在达成和平协议后6年终获独立。南苏丹没有地上通讯电话线,只有300千米(186英里)的道路。

  南苏丹是非洲使用互联网最昂贵的国家之一。卫星互联网宽带目前的平均零售价为4000美元/兆。

  电信和邮政服务部的副部长Juma Stephen说,政府希望削减成本,减少对卫星带宽的依赖。

  Stephen:“我们计划今年与海底电缆连接,光纤电缆的建设或超过上网价的一半,但是网速将快两倍。”

  Stephen没有透露具体平均带宽成本价,但透露了南苏丹所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使用V-Sat卫星通讯系统、WiFi无线网络和全球微波互联接入WiMAX技术。他说,南苏丹有15个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目前正在做一项关于是否要在红海要塞的吉布提或是在肯尼亚印度洋的蒙巴萨港连接船用电缆的可行性研究。

  有三条海底光缆网络服务东非互联网流量:东非海底光缆系统(TEAMS)、东非海底电缆系统(EASSy)和东南非洲海底光缆系统(SEACOM )。

  南苏丹拥有四个主要移动运营商提供互联网:南非跨国电信集团MTN、科威特跨国运营商Zain、南苏丹移动通讯运营商Vivacell和南苏丹电信运营商Gemtel。

  南苏丹还希望在今年推出".SS"互联网域名,以帮助政府设立自己的电子邮件系统。

  政府也已开始在南苏丹的五个主要城市邮政局设立邮政服务。Stephen说:“目前有包裹运来,但是我们仍不能发送包裹。”

  南苏丹主要依靠苏丹航空公司派送邮件,也正在与邻国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谈判通航空派件。

来源光电新闻网
关键字: 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