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启动用户切换级的OADM研究计划FOX-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5 11:18: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3, 受欧盟FP7项目资助的三年期FOX-C(灵活的光交叉连接)计划已经启动。包括法国电信Orange, 多家大学和光通信公司联合组建的一个跨国财团合作在这一计划下开发新的灵活OADM和OXC产品。
为了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今天的光纤网络需要不仅能够快速切换波长,还要能切换超100G网络的超级通道以及这些通道内的用户。特别地,有必要添加一个附加的疏导(groom)层以提高交换的颗粒度。
FOX-C项目的目标是设计开发新的支持用户切换级别的灵活OADM和OXC产品;确认支持这一交换颗粒度的正确的传输机制,进而评估整个光网络的成本和功耗。
参加FOX-C计划的除了法国电信,还有Finisar,W-Onesys,Optronics,雅典信息技术中心,ETH苏黎世,Aston大学,Hebrew大学,Tyndall国家科学院,Karlsruhe技术学院等。
关键字: 欧盟 FOX-C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