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代光传输网需要突破与变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08 11:13: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5/2013,据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的研究显示,到2014年,80%的软件会以云业务的形式出现;Informa Telecoms and Media在2011年发布的相关报告指出,到2015年超过55%的网络流量会基于视频业务;而Strategy Analytics则预计,到2020年全球联网的智能设备将达到200亿台。云计算业务的持续增长、新应用特别是视频业务的爆炸式发展,以及智能设备的日益普及,在推动网络带宽需求不断攀升的同时,也使运营商传统的光网络业务面临诸多考验和挑战。

  如何推动光传输网络顺应基于云模式的灵活的业务需求,向高扩展性、高多样性和高动态性的下一代光传输网络演进,构建满足云业务特质优势和需求的光传输网络来高效承载云业务,成为目前业界最为关心的话题。在上海贝尔第11届“睿智光网络新业务论坛”上,构建满足云业务特质优势和需求的光传输网络来高效承载云业务的话题吸引了与会者的关注。来自上海贝尔的专家则重点阐述了其AON睿智光网络如何通过灵活的光组网、多层交换和业务,以及光网络智能三个层面实现云业务时代光传输网络的高扩展性、多样性和动态性。

  上海贝尔光网络能力中心负责人郭中华表示,管理性更强的AON睿智光网络意味着光波能够支持高效、智能、全面组网的光传输基础设施。同时,具有优化和自动化功能的网络规划和设计工具可以在没有人为干预的前提下进行实时决策。通过多层网络规划、控制和管理,以及标准化的应用编程接口(APIs),AON睿智光网络将可帮助运营商降低25%的运营成本(OPEX)。

来源中国网
关键字: 云计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