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同意与美国之间通讯避开华为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4 15:56: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4,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官员周四表示,韩国已经同意在该国与美国之间的敏感通讯上使用单独网络。这也消除了美国对于韩国允许华为开发其高级无线网络的担忧。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美国对韩国进行了秘密游说。美国此前也曾采取类似措施,游说另一亲密盟友澳大利亚禁止华为参与其关键电信网络建设。

  在近几个月与韩国官员的会晤中,美国高级官员指出,美国将使用华为设备视为一种风险。华为设备可能会被用于监听美国亲密合作伙伴之间的通讯,以及侵入驻韩美国军事人员和情报人员所使用的安全网络。

  美国官员称,为了消除这些安全担忧,韩国决定对这一项目作出改变,以避免韩国政府的通讯经过华为设备。同样地,华为设备不会被用于或连接至美国驻韩军事基地,目的是保护美国通讯。

  华为已经否认了美国的指控,并拒绝对韩国所作出的任何改变予以置评。“华为不会对任何看似存在政治目的举措予以置评。不过,从技术和网络健全角度讲,华为可以重申:华为设备已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覆盖了三分之一的全球人口,是经过验证的,可信的。”华为对外事务副总裁威廉姆·普卢默(William Plummer)表示。

来源:凤凰科技
关键字: 韩国 华为 美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