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今日正式开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2 08:23: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15,光纤在线讯:今日,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此次通信展以“感知未知,智能互联”为主题,展出规模近4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芬兰、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卢森堡、瑞典、英国、美国等国家及地区的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光通信方面:深圳特发信息、深圳欧凌克、欧飞凌通讯、深圳光为、深圳西迪特、天津艾洛克通讯等企业参展,其中深圳欧凌克将携100G新品及光模块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深圳西迪特科技将携带市场最热门的GPON、EPON产品首次参展;同时本届展会也吸引了光纤光缆厂商如:长飞光纤、亨通光电、中天科技等;

     在设备商方面,华为展示了IP+光新干线、大容量交叉芯片、CFP2光模块、光子集成芯片等产品;烽火科技首次公开发布最大交叉容量达到32Tbit/s的融合POTN产品,并在现场搭建“千兆宽带”下载演示。上海贝尔展示了基于波分技术的NG-PON2技术,使运营商现有光纤接入网速率达到40Gbit/s。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铁塔公司也在本次通信展上高调亮相。铁塔公司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合资设立,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据了解,铁塔公司上半年承接运营商塔类需求32.1万个,启动建设29.1万个,交付22.8万个,基本完成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任务,为运营商4G网络建设以及迎接“互联网+”时代到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