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助土耳其宽带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3 08:38: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15,中兴通讯2015土耳其政企大会在土首都安卡拉举行,以“未来,不等待”为口号的推介活动为近百名土耳其政府部门和通讯领域企业代表献上了丰富的科技大餐。

  “这个会议帮助我们全面了解中兴通讯方案,并推动我们的合作关系,更深度地交流与互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未来我们将会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土政府政府部门的一位负责人说。

  持续一天的推介会向来自交通部等土耳其政府机构、土耳其本地知名企业以及在土中资企业等近百名客户介绍了中兴通讯历史发展、公司最新成就以及国家宽带网、轨道交通、专业通讯、智慧城市、智慧教育、国家数据中心等六大优势方案等内容。

  土耳其比尔吉网络安全公司的项目经理诺扬表示,公司此前就和中兴有过合作,对中兴技术的安全性很信赖,此次推介会帮助公司对中兴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

  中兴土耳其子公司总经理王建波表示,中兴通讯将于年底实现政府采购网的上线,方便政府客户更方便采用中兴通讯的最新产品,将会更多地引领土耳其土耳其通信市场发展,加深中土两国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

  据了解,中兴通讯已经与土耳其交通部、土耳其电信、沃达丰展开合作,推动土耳其的宽带升级,并成功帮助政府实现了边远地区的无线通信覆盖。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