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组织OpenStack 峰会夸耀良好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6 11:11: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6, 西班牙巴萨罗纳,正在此间举行的OpenStack峰会传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451 Research的研究,OpenStack正在获得企业私有云更多的部署。OpenStack是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Rackspace合作研发并发起的针对公有云及私有云的开源云计算管理项目。

OpenStack的用户分布在不同的行业。72%的OpenStack云用户的规模在1000到10000个Core,四分之三用户选择OpenStack用来提升运营效率。OpenStack的代表性用户包括了Banco Santander, BBVA,CERN,中国移动,Comcast, Constant Contact, Crowdstar,德国电信,Folksam, Sky UK,Snapdeal, 瑞士电信,西班牙电信,Verizon, 大众汽车和沃尔玛等。整个OpenStack的市场到2020年有望达到50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将是增长最快的。

OpenStack基金会COO Mark Collier表示,OpenStack在私有云领域不仅是一项有趣的技术,而是一项影响深远的技术。企业用户利用OpenStack提供的优势改善自己的业务,未来人们将会看到软件更多称为企业的竞争优势。
关键字: 云计算 OpenStac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