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8分享会上海站】天风证券-光纤在线联合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0 06:28: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8,第43届全球规模最大的光通信展--OFC2018于近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圆满举行。全球663家光通信厂商云集,向业界展示了光通信技术最新进展。本次大会共有210家中国企业参展,数量同比2017年增长29%,从体量上看中国光通信企业已经成为全球光通信行业的主力军。

   从展示产品上来看,各主流厂商纷纷Demo演示下一代数据中心的400G,为5G承载准备的25G/50G产品,以及单波100G的产品,产品迭代加速,国内厂商已同步产业迭代步伐;但核心激光器依然由以Macom、Neophotonics、Oclaro等为主。此外,随着LITE并购Oclaro透漏出行业进一步整合,核心技术竞争愈发激烈,中国光通信企业将迎来怎样的新机遇和挑战呢?

    天风证券联合光纤在线联合举办OFC2018分享会-上海站“透过OFC看中国光通信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将由光纤在线首席分析师刘铮博士、光纤在线高级分析师唐蕊女士、SENKO市场总监李嵩与您分享本次OFC2018上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市场的趋势和观点。 

主题:从OFC看中国光通信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时间:2018年3月23日 下午14: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厦10楼 3号会议室
电话接入:95040-001-234(国内);4006-808-263(备线);
+86-572-2760263(海外);参会人密码: 369710
天风通信:唐海清/18621383135
关键字: OFC2018 分享会 上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